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槟城美食】芝士佐料满满の US Pizza with Full Cheezzy n Toppings!!

其实我个人是超喜欢吃Pizza的,不过平时不是很满意PizzaNut的服务加上照片和实物时常是两回事,所以没常吃,不过来瘾时还是没办法去bo chan PizzaNut。趁Ezivoucher之前有促销时就去特赖之前去糖朝时就mark到的US Pizza。

他们也有做inhouse promotion,看样子是冲着PizzaNut的促销哦。
Large Pizza Buy2@RM38 【Only Tuesday】
Regular Pizza Buy2@RM28 【Only Tuesday】
Regular Pizza Buy3@RM50 【On Going, everyday】
不过我还是觉得Ezivoucher的最值得,因为一片Regular的才RM11.97罢了。

进到餐馆内,这里的装潢偏于美国式装潢而且每张桌子都挂着冒充的煤油灯,我个人很喜欢这种feel。我看到旁边有一个楼梯,以为还有楼上,怎么知道也是冒充的。

食物部分呢,我可以说PizzaNut输整条街,先说说蘑菇汤【RM4.80】。这里的蘑菇汤超浓厚的而且每一汤匙舀上来肯定都有蘑菇碎,如上图所示,蘑菇汤是满满一碗的,一点也不像PizzaNut的,水水的。至于Pepsi,我们order 大支装1.5LPepsi【RM6.95】他们家用很特别的罐装满满一瓶。至于披萨方面,我们要了Ocean Deluxe【Regular原价RM23.95】,材料有蟹柳、中等大的虾、青椒、洋葱和蒜蓉粉。最重要的是这里披萨的芝士一点也不吝啬,一片拉起来时绝对还有那种“藕断丝连”的感觉,要拉到高高芝士才能断。饼皮方面,不会过厚也不会太薄,不像PizzaNut的厚厚的,好像吃面包酱,pui...
吃完一个8"的Regular Ocean Deluxe,我和小晶都顶着肚皮走出去,真的很饱。很庆幸我还有一张voucher可以用,下次还要再来bong chan试试其他口味,毕竟这里有16种口味嘛,更多口味请参考US Pizza啦。。。

----------------------我是分隔线------------------------

很难得有这么一间Pizza味道那么好又毫不吝啬的在Pizza铺满了芝士。
第二张voucher在我和小晶耗一个下午在姓氏桥后,决定外带最后一个Pizza,这次我们order了Chicken New Yorker。

Chicken New Yorker材料有chicken pepperoni、蘑菇、大葱、鸡肉粒和鸡肉火腿,绝对是鸡肉+芝士的饷宴哦。可能是外卖关系所以外皮有点冷掉了没那么好吃但是我还是很满意满满的芝士哦!!


虽然US Pizza目前只有一家在Town(Nagore Road)但他们的delivery服务不会因为你是住在Gelugor,Bayan Lepas甚至Batu Maung都有送哦,而且delivery服务只需付区区的几块钱罢了,绝对不必Pizza Nut逊色哦。

View US Pizza in a larger map

Add: 24, Nagore Road, 10150 Penang., Malaysia (Next to New World Park)
Tel: 04-226 3322
Business Hour: Weekday 11am to 10pm
GPS: N5°25'18.3" E100°19'34.5"


5 comments:

  1. aiyo。。那个voucher我没有买。。伤心了。。看起来很好吃咧。。

    ReplyDelete
  2. 请问你相机的数像是多少?你有把照片缩小是不是?缩小到多少?可以告诉我吗?因为我把照片缩小再放大在部落格里,照片很朦。。看起来很不美哦!

    ReplyDelete
  3. MK,带几个朋友去吃,现在inhouse promotion,两个regular的RM28,也是蛮便宜的。不过真的很好吃,比Pizza Hut好吃多多。。。

    LayHar:我的是SLR,像素12.1MP。照片当然有缩小不然你们浏览时会很慢。
    你用MS Picture Manager缩小到600x400应该就蛮够用了。

    ReplyDelete
  4. 好吃是好吃啦!会很胖。。。
    可是真的很吸引。

    ReplyDelete
  5. PeiPei: 久久吃一次无所谓啦,或者拖两三个朋友去特赖一片Regular咯。。。

    ReplyDelete

UA-18672783-1